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教育管理  >>  计划总结  >>  正文
 
2010年附校工作目标
作者:校长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6/08

 

序号

 

主题

 

      

分管领导

责任人

期限

 

 

1*

 

 

教学科研工作

强化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管理,力争2010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在镇江市属初中各项指标名列前茅,总分推进率第一小学争取在2010年市毕业调研考试名列前茅的基础上个别学科有所突破。加强教科研的建设和管理,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研”字上求发展,完成市、区课题结题各一个。逐步推行教学案;以“六会十能”为教育目标,开展各类兴趣小组:信息技术提高班、美文欣赏、绘画书法、武术、手工、奥数、合唱团等,拓宽学生的求知天地,进一步打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

 

 

 

 

 

 

 

 

 

 

 

 

 

 

 

 

 

 

 

利、

 

 

 

一年

 

 

2*

 

 

学生工作

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学习习惯、诚信习惯和自律习惯。对学生加强“五爱”教育,创建中小学“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申报镇江市立项课题《实施合作学习的班级美学管理的适切性研究》,高质量开展“我们的节日”、“孩子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以“铸就特色——校本课程促发展”为宗旨,注重德育的美学特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好特质生工作,实施班级“阶梯管理”模式,通过“让家长成为教师的同事”系列活动,办好家长学校,形成师生、家校共进,各育并举的德育工作格局。

 

 

 

皮庆媛

 

 

 

一年

3*

党建工 作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定期召开群众座谈会和民主党派座谈会,加强与群众和民主党派的沟通与联系。

一年

 

4*

 

师资队伍建 设

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完善附校制度建设和绩效考核制度;在人事处指导下完成缺编教师的引进;争取主办或参与专题报告、理论学习讲座、现场专题指导等场次比去年有所增加,提升我校教师精神风貌,打造一支镇江市优质教师队伍。

连利

 

一年

 

5

宣传安全卫生工 作

增强学校宣传工作意识,在江苏大学和镇江市有关媒体上发布学校办学新闻比去年有所增加;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和校园网的建设;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定期对学校所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积极做好传染病的防控和学生的体检工作;对学生进行一次眼保健操的培训。

 

 

一年

 

6

 

后勤工 作

利用附校创收在大学有关部门协助下完成1、多媒体进美术和音乐室。2、添置学生体育活动器材。3、完成部分教室和办公室的维修。4、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对教育教学的服务意识,及时对学校机房、教师电脑以及教室多媒体的维护;做好日常后勤管理和学校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

 

连利

 

一年

信息录入:gill    责任编辑:gill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江苏大学附属学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计划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