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教研科研  >>  教研组活动  >>  正文
 
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题研训活动
作者:邹小艳    信息来源:小学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2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新学期,新征程。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校本研训的作用,在副校长纪琴和教导主任田静倡导和带领下,我校语文组在学期初多次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3月5日,语文组就思辩性阅读任务群开展了第一次大组集备。青年教师顾悦作为主备在教研组分享了自己对五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思辨性任务群的大单元解读,随后组内其他语文教师依次谈了自己对教材的理解与思考,大家都积极贡献了自己的智慧。

第一次集备活动后,顾悦老师对单元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她重新整合教材内容、调整教案,精心制作课件、设计作业。

3月12日上午,京口区发展中心研训员李丹老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李丹老师先与所有语文教师一起观摩顾悦老师在五1班执教《跳水》。课后,李丹老师参加了语文组的研讨并对语文组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地指导。研讨中,李丹老师肯定了顾悦老师在课堂上呈现的思辨性学习任务群理念符合现在的课改趋势,具有前瞻意义,并对学校在这方面的尝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邹小艳报道)

信息录入:郭佳    责任编辑:郭佳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小学部组织思品学科培训活动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举办“至善”教师成...04-09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举办“至善”教师成...04-09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804-09
    普通信息江大附校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04-08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704-08
    普通信息安全在我心中04-07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304-07
    普通信息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04-06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204-03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104-0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