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教育管理  >>  计划总结  >>  正文
 
2009年附校工作目标
作者:连利    信息来源:校长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5/31

序号

主题

 

      

分管领导

责任人

期限

 

 

1

 

 

师德建设

加强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落实本年度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好教师的职称申报工作以及小学语文教师的招聘工作; 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及时宣传附校的办学思想和成绩; 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的水平。

 

 

 

 

 

 

 

 

 

 

 

 

 

 

 

 

 

 

 

一年

 

 

2*

 

 

 

德育工作

积极创建镇江市“绿色学校”,努力达到省“绿色学校标准;组建附校合唱团、舞蹈队以及各种社团;举办学校“科技节”、“艺术节”、“体育节”,积极组织、参加镇江市“艺术节”;提高“大课间”的有效性;加强常规教育,继续推进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做好“特质生”工作,规范“心理咨询室”,达到市教育局检查标准;组织“六一”、“元旦”庆祝活动;加强师生法制、安全意识教育;开展读书、实践、征文主题活动.

 

 

皮庆媛

 

 

 

一年

 

 

 

 

 

 

3*

 

 

 

 

 

教学工作

强化中小学毕业班教学管理,力争200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在镇江市名列前茅,总分推进率再获第一。小学争取在2009年市毕业调研考试中保三争二,确保中小学教学质量在镇江市“率先当强”的地位。

开展教师教学“五认真”的学习、培训和检查力度,强化备课和作业布置与批改环节中精细化要求的落实,探索和建构精细化课堂教学管理模式。把加强体育工作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切入点,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开展兴趣小组:信息技术提高班、美文欣赏、绘画书法、武术、手工、奥数、合唱团等,依托江大资源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拓宽学生的求知天地。

 

 

 

 

 

 

 

 

一年

 

5

 

学校内涵建设

加强校本培训和校本教研,努力形成“教、学、研”一体的校本教研机制,保证校本教研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加快名师工程的培养步伐。认真落实教师教学业绩奖考核条例;组织各学科教学研讨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整合、强化附校办学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打造我校在镇江市轻负担高质量的品牌学校。

利、

 

一年

 

6

 

后勤总务工作

1、做好多媒体教学设备进实验室和小学普通教室;

2、搭建小学教师自行车棚。中学部教学楼内墙裙贴瓷砖;

3、中学改造一间美术室和音乐室,小学改造一间美术室;为综合性学科教材循环使用教室做矮柜;

4、做好日常后勤管理工作和教学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

 

 

连利

 

 

一年

信息录入:gill    责任编辑:gill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2009年附校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