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德育之窗  >>  主题教育  >>  正文
 
附属学校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后勤处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7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附属学校于2024年2月27日上午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45,分管安全工作的李琦副校长在广播里提示附属学校即将开始消防疏散演练活动,请大家做好演练准备,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动作要领进行安全疏散活动,接着警报声响起,教学楼内相关教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课任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线路猫腰、护头、掩鼻快速安全有序地撤离至操场。

演练结束后李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疏散过程中的安全良好秩序和快速反应能力,接着强调了预防灾难与逃生演习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师生时刻保持生命安全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跑操中也要按照疏散演习的既定线路,快速集合、高效集会。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经常通过橱窗、LED大屏、主题班会以及家长群进行各种形式的生命安全教育,本次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提高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对火灾险情的自护自救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附属学校

2024.2.27

信息录入:    责任编辑: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附属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