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王一凡 六(1)班)
作者:王一凡 六…    信息来源:大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7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王一凡 六(1)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王一凡。我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大队干部的竞选,这也是我在小学中的最后一次竞选了。这次我准备竞选大队长。我愿意,我也有能力为全校同学服务。

“多才多艺,敢于担当”是我申报镇江市四好少年的理由,同样也是我竞选大队长的优势。

我爱好广泛,有不少特长。比如:书法、绘画、笛子、乒乓球、相声和小品表演等。我获得过中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银奖、江苏省关工委组织的“我爱中国共产党征文”三等奖、“童心颂京口”京口区首届器乐大赛二等奖、两次“金话筒”比赛“银话筒”奖、“关爱杯”花灯制作二等奖,还接受镇江电视台民生频道“教育在线”专栏现场采访。我经常在红领巾电视台表演相声小品,参加过“大爱镇江”颁奖晚会演出,曾随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学雷锋下乡到辛丰小学表演“三句半”,主持了今年附校的六一活动和体育馆的大型亲子活动。

我工作积极,能认真负责。我连续几年都成功竞选班委,当过学习委员、劳动委员,还是“科学之家”、“快乐大树”小组组长、班级记者团团长。每一项工作,我都能认真负责地做好。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都能出色地完成,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我学习优秀,年年是“三好”“十佳”。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次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或者“十佳队员”,获得过近40份学习表扬信。现在六年级的学习任务虽然很重,但我相信自己学有余力,能够在保持学习优秀的同时,做好大队长的工作。

我知道,加入大队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次竞选,我虽说不上势在必得,但我认为,我能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假如我能当上大队长,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假如我竞选不上大队长,我也将服从大队部的安排,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投入到大队部的工作中,尽力协助老师,为同学服务。

我也知道,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大家对我的信任。请相信,我能行!

谢谢大家!

信息录入:ljx    责任编辑:ljx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大队委竞选演讲稿(赵天驭)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