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作者:五(2)纪…    信息来源:大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7

竞选演讲稿  

五(2)纪正一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我是来自五(2)班的纪正一,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副大队长。我之所以站在这里,是因为我觉得我有能力胜任这个职务。因为我有勇敢拼搏的精神,在暑假的篮球训练中,我带着受伤的腿坚持训练,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直到比赛结束才去医院治疗。这种坚持不懈、顾全大局的精神促使我在各个方面锐意进取,在全国ABC英语口语大赛中获华东地区金奖;关爱杯英语比赛中获一等奖;参加京口区校园歌手比赛、红故事演讲比赛分获二、三等奖,多次被评为“金话筒”“读书大王”“三好生”“十佳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主持过节目、主演过小品。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现在,我来谈谈工作设想:  

1、认真。我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大队长的好助手和参谋,认真贯彻学校的工作意图。(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2、推动。我会牢记王龙精神( 坚强不屈、勇挑重担、勇争第一),工作上,冲锋在前,成为领头羊。推动大队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做法:我会虚心向别人学习,借鉴优秀的做法,进一步广纳贤言,深入同学之间,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协调各部门的关系,团结各部门的力量,扩大大队部的影响力。)  

3、创新。树立“奉献学校 服务同学”的思想,努力把大队部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一个高度自治的有主人翁的团体。(做法:可以采取“优胜劣汰”的机制,促使大队部的成员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如成立一些社团,比如“文学社”给同学们自我展示的空间。)  

为什么做副大队长?“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我刚上五年级,想通过担任副大队长一职来积攒更多的工作经验,明年再来竞选大队长的职务,那时开展工作会得心应手。  

信息录入:ljx    责任编辑:ljx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大队委竞选演讲稿(赵天驭)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