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德育之窗  >>  主题教育  >>  正文
 
附属学校举办“同心筑梦 唱响未来”庆元旦迎新年合唱比赛
作者:孔祥燕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上午,附属学校以各班级为单位,举行“同心筑梦 唱响未来”庆元旦迎新年合唱比赛。

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关工委副主任汤静霞,附属学校原直属党支部书记卢金星,附属学校原校长陶筱青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前,附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文祥深情致辞并祝愿同学们能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比赛过程中,18个班级纷纷亮相,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除必选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外,各班级还带来了自选曲目《祖国和我》、《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爱你中国》、《卢沟谣》、《青春之我》等经典励志歌曲,表演形式新颖多样,异彩纷呈,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对祖国的赤诚之心,用飞扬的歌声吟唱出心中的快乐与梦想,全面展现了附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和评委老师上台跟同学们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同心筑梦,唱响未来,我们用歌声为2023画上圆满的句号,用梦想开启2024新的篇章。

信息录入:郭佳    责任编辑:郭佳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法治润童心·模拟法庭零距离”实践活动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