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德育之窗  >>  共青团之窗  >>  团 活 动  >>  正文
 
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共青团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第五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宋晴晴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0

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共青团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第五次团员大会在附属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历次会议精神、团十九大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作出贡献,努力开创附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第五届总支委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江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成珊、附属学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文祥、附属学校校长蒋俊、附属学校副校长李琦、附属学校副校长纪琴、附属学校党办主任吴凡、附属学校中学部德育处主任杜惠芳、附属学校小学部德育处主任兼大队辅导员孔祥燕、附属学校团总支书记宋晴晴、附属学校团总支组织委员祖恬。

附属学校校长蒋俊致开幕词

校团委副书记成珊讲话

成珊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附校全体团员青年提了期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们要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二是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我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的有用之才;三是要磨炼坚强意志,面对挫折,要有波澜不惊的心理素质、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四是要锻炼强健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附校团总支书记宋晴晴作工作报告

团员青年认真填写选票 提交选票

最后附属学校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文祥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为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夏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传承共青精神,争做模范榜样。要做守纪奉献的模范,严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严格履行团员义务,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三、自觉担当尽责,勇于砥砺奋斗。

领导嘉宾、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附校团总支蓬勃发展的历程,留有我们奋斗的青春足迹;展望未来,宏伟的事业又激励我们奋勇向前,我们要无愧于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称号。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附校学子应有的贡献!

信息录入:郭佳    责任编辑:郭佳   

 
  • 上一条信息:没有了

  • 下一条信息:记五四青年节入团仪式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04-10
    普通信息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04-10
    普通信息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04-10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开展“扎染画缋”非...04-10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开展“扎染画缋”非...04-10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904-10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举办“至善”教师成...04-09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举办“至善”教师成...04-09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0804-09
    普通信息江大附校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04-0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