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学生园地  >>  活动天地  >>  正文
 
我校 第六届“关爱杯”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陶筱青    信息来源:校长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4/18

我校 第六届“关爱杯”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3年4月12日,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第六届“关爱杯”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附校一至八年级的学生。此次的评委来自江苏大学外国语外国语学院以及江苏大学英语口语协会。

    演讲比赛于4月12日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进行地十分顺利,每一位参赛选手,小到小学一年级,大到初中八年级,在台上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演讲水平。

    在这次的英语演讲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中高年级组的同学们的演讲和才艺表演令我们折服,其标准的发音,流利的演讲与精准的措辞,赢得了评委与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低年级组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此次比赛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舞台,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江大附校学生的英语表达与演讲能力,每一位选手从中获得了丰富的演讲经验,充分挑战并锻炼了自己的潜能。此次比赛的成功,也少不了附校老师们的辛苦工作。

    这次的比赛为我们传达一个良好的讯息,新时代的学生英语水平正在快速提升,将更有能力应对日趋国际化全球化的世界。

                              江苏大学英语口语协会

                              江苏大学关工委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信息录入:gill    责任编辑:gill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清 明 祭 英 魂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演讲稿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403-15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3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开展导师精准培训,推动导师...03-14
    普通信息小学2024/3/1203-13
    普通信息初中2024.03.11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小学部语文组开展专...03-12
    普通信息附属学校团总支和管理学院大...03-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