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学生园地  >>  活动天地  >>  正文
 
乘 着 歌 声 的 翅 膀
作者:马珺    信息来源:大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09

乘 着 歌 声 的 翅 膀

附校第二届“童声里的中国”校园歌手赛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迎接新年的到来,元月4日下午,我校大队委在附校风雨操场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童声里的中国”校园歌手大赛,这次大赛既展现了附小学生的风采,也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校园歌手赛吸引了全校1-6年级的所有的班级,共有50多名选手参加,共24个节目。比赛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所选歌曲内容丰富,风格各异,选手们激情澎湃,以光彩四射的外形,高亢嘹亮的歌喉,简单明快的节奏,悦耳动听的曲调,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他们个个镇定自若,通过对歌曲的独到演绎和大方得体的台风展示了他们不凡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整场比赛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虽然室外天寒地冻,室内却温暖如春,场上场下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这次比赛还得到了江苏大学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工委的老师参与了评委工作。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有10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及“附校十佳歌手”的光荣称号,14名选手获附校歌手优胜奖。

音符从这里飘扬,童年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我相信江大附小的师生们会乘着歌声的翅膀越飞越高。(江大附校  马珺)









 

信息录入:gill    责任编辑:gill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科 学 的 魅 力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804-19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704-18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604-17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504-16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204-15
    普通信息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04-14
    普通信息江大附校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04-12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104-12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004-11
    普通信息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04-1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