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  教育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附校办公室计算机管理制度
作者:校长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08

为加强学校计算机及校园网的管理,确保计算机及校园网正常、有序的使用、运作,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办公室电脑配备到个人的,由个人负责保管使用放置在本人所在的办公地点,不得随意带出、调换。  

、保持办公室整洁卫生,随时清除机器尘埃和打扫办公室卫生,以保证办公室整洁和良好的计算机运行环境。所有教师共同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尘、防磁、防泄密的工作。  

、离开办公室时,应检查电源是否关闭、门窗是否锁好、有无安全隐患。  

计算机设备属公共财物,严禁私自拆卸计算机各个部件或调换计算机部件。  

五、计算机的IP地址由信息中心统一分配,任何人不得擅自修改、使用他人的IP地址。  

为防止电脑病毒的感染,不得随意下载不明软件,使用U盘时请确认U盘安全,并及时升级杀毒软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安装软件,因私自安装软件所导致的后果,由使用者负担。  

七、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上网,禁止浏览色情、反动的网站,工作时间严禁聊天、炒股、游戏及其他与工作无关的各种网上活动。  

八、计算机故障请及时通知信息中心处理。请各位老师做好个人数据的备份工作,管理维护人员对计算机进行维护清理工作时不承担个人数据的安全责任。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信息录入:gill    责任编辑:gill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江大附校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

  • [关闭窗口]
    热 门 信 息 推 荐 信 息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804-19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704-18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604-17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504-16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204-15
    普通信息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04-14
    普通信息江大附校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04-12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104-12
    普通信息小学2024.04.1004-11
    普通信息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04-1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大附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jdfx.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开发维护 江大附校信息中心  Email:jdfxgj@163.com
    Address:江苏大学附属学校  Tel:(0511)88780064  Fax:(0511)88780064